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评选2022年度“STEM助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9:15:1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STE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nd Mathematics)助学金由邦迪汽车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用于奖励我院工程技术相关学科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资助勤奋好学的、科研成果突出的经济关注对象。为了做好“STEM助学金”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经济关注对象(均为女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无违法违纪行为。

3.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具有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心理素质优良、人际关系和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勤奋学习,成绩优异。截至评审年度,本科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或励志奖学金,或校一等奖学金者,以及研究生当前学历期间,获国家奖学金或校一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5.自强自立,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行为,申请年度为学校认定的经济关注对象。

6.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

7.同等条件下,院级及以上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8.同一评审年度内,院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三、奖励办法

评选出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共3名,每名奖励5000元。

四、申报方式

1.申报人提交《2022年度“STEM助学金”申请表》及优秀研究成果和奖励证书等证明材料及个人基本情况及相关事迹材料(1000字以内)发送到569357763@qq.com,邮件主题为“2022年度STEM助学金-学历-姓名”。

2.优秀研究成果和奖励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整合一份pdf材料,研究生研究成果需提交成果的首页和检索页,导师签字确认,标注作者、第一单位、影响因子、出版日期。本科生相关材料由辅导员统一认定。

3.接收材料截止时间2023年613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