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空间科技创新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5:20: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支持吉林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激励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在我院设立了“空间科技创新奖学金”。做好2021-2022学年“空间科技创新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人数及金额

本科生:5人,奖励金额:6000元/人。

二、评选范围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在籍本科年级学生。

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吉林大学的相关规章制度,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公益性活动,善于交流沟通,在同学中具有一定的表率和影响力;

3.学习能力强,2021-2022学年未通过科目,具有出色的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过突出贡献;

4.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成绩排名在专业30%以内

5.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科研(竞赛)成绩突出,本科期间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获得国家级并顺利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参加全国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得过省级一等奖以上

6.毕业后有志向到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继续攻读的学生,予以优先考虑。

四、申报方式

申报学生提交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成果佐证材料等交至年级辅导员处唐敖庆楼D区337学生工作办公室申请时间截止为5月11日(星期四),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五、评审流程

1.学院成立社会奖学金审核小组,审核申请人材料真实性,并将材料送至评选小组、学院及设奖单位;

2.学院成立社会奖学金评选小组,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表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评定;

2.评定结果由评选小组、学院及设奖单位共同确定,权重为:评选小组占20%、学院占30%、设奖单位50%。

4..学院将对候选学生进行复核,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设奖单位,拟获奖学生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将所获奖励学金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卡;公示未通过学生,取消获奖和受助资格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8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