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邀请函

时间:2014年06月20日 09:13:4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家长、各界友人、全体师生:

六月的吉大繁花似锦,六月的校园激情洋溢。春华秋实,寒来暑往,转眼间,又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我们热烈祝贺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研究生满载硕果,圆满完成学业。怀揣梦想与激情的莘莘学子,将要踏出菁菁校园,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漫长的学习生涯中,少不得家长的悉心呵护,离不开师长的耐心教诲,同时也有社会各界友人的热心资助。如今,学子们即将身披学士服,接受庄严而隆重的学位授予,完成求学生涯中最神圣的仪式。

学院诚邀您莅临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庄重的盛大仪式,分享这一珍贵时刻,定格这一永恒记忆。

衷心祝愿2014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扬帆起航,在人生未来的征途中奏响华美的乐章,创造一个又有一个辉煌。

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典礼时间: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14:00

典礼地点:物理楼333会议室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