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携中国梦,再走长征路—记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建活动

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6:57:27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交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携中国梦,再走长征路”研究生党建活动于2013年12月6日下午在唐敖庆楼第一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党建活动的为研究生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党建活动,主要以党建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两个团队,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党性修养、党章内容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等知识进行竞赛,竞赛采取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形式。所有同学都积极踊跃进行答题,必答题过程稳扎稳打,抢答题环节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大家相互讨论、相互合作,既加深了对党的历史和政策的理解,又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整个竞赛过程活跃、有趣,但又不失知识性和严肃性,最后对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团体进行了表彰。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开展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增进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了解和认识,激发大家学习政治理论的热情,掀起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政策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同时,增强了大家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促进了“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意识,培养了学党史、树信念的积极性,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