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2011级硕士研究生论文中期考核圆满结束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6:56:41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了保障研究生论文的质量与进度,学院在2013年11月20日至26日对2011级硕士研究生论文进行了中期考核。
考核以硕士专业为单位,共分为4组: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和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每组的考核成员由该专业学术带头人及硕士指导教师担当。
考核小组对每个学生的文献阅读情况、硕士生学术活动情况、在学期间发表论文情况、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考核。考核过程中,评委们针对学生论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对论文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中期答辩共有30位硕士生导师和7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除两人未通过外全部合格。通过本次考核,学院对学生论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促了学生的论文工作,及时地发现了问题,有效的提高了论文质量,确保2011级硕士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地进行。



电子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3年11月27日

上一篇: 携中国梦,再走长征路—记电子学院研究生党建活动
下一篇: 电子学院成功举办“缘来是你”—六院研究生联谊活动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