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年06月13日 09:53:5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研究生评审工作小组材料评审,确定优秀毕业博士研究生6人,优秀毕业硕士研究生14人,拟获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

 敏、李质奇、李嘉琪、齐鹏嘉、王天双、周婷婷

硕士研究生:

 芳、程  明、宫浩然、姜文豪、李成龙、李金鑫、孙  畅、杨  硕、杨鑫宇、尹延洋、张素芳、张月莹、赵格格、周言文

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中的有关规定,对于未结清有关欠款的同学,学校将取消其参加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资格;若未如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则其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无效。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3日—2020年6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闻雪梅

联系电话:85168416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3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