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给予卜伟益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4:09:2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9日晚23时,唐敖庆楼D区五楼突发火警警报,我院2020级研究生卜伟益同学应对积极,处理得当,避免了火情蔓延。

在本次事件中,卜伟益同学第一时间对本课题组所在实验室进行巡查,做到了“我的安全我负责”;在确定失火房间后,虽然不是我院实验室,仍及时到现场查看情况,并积极参与灭火,处理问题沉着冷静,做到了“他人的安全我有责”;事后,及时向导师、课题组组长、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做到了“学院的安全我尽责”。

卜伟益同学在整个事件过程中,体现出了较强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风采,也是实验室安全培训成果的体现,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广大师生向卜伟益同学学习,敢于担当,学以致用,同时注意实验室安全,建设“平安电子”“平安吉大”。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222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