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5:01:5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122112:3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年级大会,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闻雪梅老师主持并主讲,年级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共有167人参加。

本次会议中,闻雪梅老师首先分享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倡议书,告诫我们树立诚实考试观念,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本次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的规范管理做出要求;随后,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在电信诈骗面前保持头脑清醒,加强防范意识,预防网络诈骗;之后,以文苑火灾事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无论在生活还是科研中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随后,闻雪梅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校级和院级的奖助学金政策及毕业要求,明确了放假时间以及离校返校规定,最后分享了我院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在讲解结束后,闻雪梅老师一一回复了同学们线上线下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各种各样的网络诈骗骗局,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明确了疫情时期的防控要求以及毕业要求,这次年级大会后,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工作和学习都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