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5:12:4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1220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闻雪梅老师主持并主讲,线上会议于1830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下会议于2030在逸夫图书馆421室进行,共计238名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闻雪梅老师首先从诚信角度出发强调了本次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研究生的纪律要求,然后切入研究生生活,从网络贷款诈骗等方面告诫同学们需要加强防骗意识、将文苑火灾的事例作为切入点提醒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将防火防盗时刻记在心中;随后介绍了关于宗教相关知识,普及宗教与邪教、迷信之间的区别;之后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奖助学金政策及毕业要求;最后,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主题,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红白黄”精神以及我校的历史,提出了新时代研究生的新要求,以德智体美劳为基础,热爱祖国,创新研究,争当新时代新青年,新人才。在讲解结束后,闻雪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我院整体情况,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社会的责任及义务,会议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