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21:15:1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我院分对象召开专题会议,对学校用餐保障做出的调整做了解读和说明,切实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院院长卢革宇、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党委副书记孙瑜以及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4月7日下午,学院研工团队、学工团队分别召开线上专题会议,面向全体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积极收集学生反馈,努力做学生需求的倾听者,贴心人。

同日,学院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本科班主任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介绍学生用餐保障调整的具体内容,并号召研究生导师及本科班主任及时沟通学生,关心关爱,对有经济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对有精神压力的同学给予关怀。学院院长卢革宇表示,全体导师及班主任要积极引导学生,学校、学院是学生背后最大的支撑,并要求导师及班主任深入学生,了解需求,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党委书记蔡志刚表示,希望导师、班主任下沉到学生中,及时反馈学生需求,切实落实好导师第一责任人要求,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一同,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瑜主持。

面对餐食保障工作的调整,志愿者的工作也将面临新的挑战,专题会议后,学院动员全院学生主动加入公寓楼内抗疫致远服务活动。

相信在导师、班主任、全体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定能配合完成本阶段学生用餐保障调整,为迎接疫情结束后的“春天”时刻准备着。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9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