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三)——破“简”成功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16:16:3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你知道进入职场大门的入场券是什么吗?对的,个人简历,它是毕业生个人浓缩的说明书,是求职生涯的敲门砖,也是进入企业后的个人档案。一份好的个人简历不见得会获得工作,但一份糟糕的个人简历肯定会让你淘汰出局。那你知道如何打造一份优秀的简历吗?现在福利来啦,为了帮助同学们规范简历书写,提升就业能力,学院特此举办“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破“简”成功,从简历的制作到简历的修改,手把手带你打造出一份优秀的简历,成功破“简”。

活动对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报告时间: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18:00-18:30

腾讯会议:629-227-367


简历修改:报告结束后,同学们可以根据技术岗、服务管理岗、公务员、事业单位、互联网等工作意向制作并投递简历到指定邮箱,由主讲嘉宾对每一份简历做出批注,并将给出修改意见。

提交要求:

1.个人简历要求A4纸设计,word格式(用于修改)及PDF格式(用于展示);

2.简历最下方请标注求职意向,包含工作类型、工作地等,可为多个,用于掌握求职意愿,内推或有少量招聘时将针对性推荐;

3.每人限投一份简历,简历命名为“姓名-博士/硕士/本科-求职意向”。

七、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3日

八、投递邮箱

dzyjs@jlu.edu.cn

研究生办公室承诺对毕业生提交的个人简历信息保密。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