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说明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2:52:2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引导我院研究生自觉遵照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各项管理规定,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做好政策解读,4月22日晚21:45,我院召开研究生户外活动专题说明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瑜、全体研究生寝室长、研究生志愿者、研究生德育助管参加会议。研究生辅导员闻雪梅主持会议。

辅导员闻雪梅传达了研究生户外活动工作相关文件,解析《关于以社区为单位组织学生户外活动及洗浴的说明(应急学35号)》、《吉林大学新冠疫情应急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修订版)》,对我校近期户外活动总体原则、管理模式、具体要求、洗浴说明、日常行为规范、惩治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布置社区活动日寝室“零报告”有关工作。随后,两位老师就学生关切问题进行逐一回复。

党委副书记孙瑜从个人防护、购物消杀、遵章守纪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嘱咐同学们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针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希望同学们再坚持,再努力,时刻绷紧安全意识的弦,继续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规定,共克时艰,力争早日迎来疫情最后的胜利。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3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