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7:22: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重温“爱国、进步、民主、和谐”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于2022年5月4日,在遵守学校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我院在校研究生团员,在户外重温入团誓词。

1919年,一支爱国青年队伍作为社会新生力量高举民族旗帜,登上历史舞台;1922年,历经革命的洗礼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告成立;2022年,新一代青年人成长起来,他们穿上防护服,为保卫家园而战。在校园封闭期间,我院研究生党员、团员在各个楼积极承担志愿者工作,从层内志愿者到楼层志愿者,从发放三餐两水一检到服务同学个性化需求,从楼内志愿服务到边界志愿者,我院青年一直用自己的努力向祖国告白,向青春致敬。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团员队伍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员青年将继续在自己的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5月5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