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我的奋斗青春”分享会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7:26:5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我院于5月4日19:00通过线上方举报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我的奋斗青春”分享会,全院研究生团员50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德育助管兼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邱威焱同学主持。

会上,研究生团干部、团员代表顺次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分享经验与感悟。2019级博士李臻赜、2020级博士李为佳2021级博士蒋理分别作为博士三个团支部代表讲述学术研究过程中攻坚克难的不懈奋斗,体现新时代青年人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给予师弟师妹们鼓励与信心,“志不求易、事不避难”2019级硕士杨丽萍、周朝歌陈泓宇2020级硕士孙文仲、王琳、韩佳音、周正2021级硕士马雪南、刘伟、岳建波分别作为硕士十个团支部代表带领同学们重温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感受五四运动的热血与青春分享疫情封控期间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感悟与体会,彰显青年人勇挑重担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分享会鼓励青年研究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5月5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