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硕士第六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13: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六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2日14:00组织开展线上会议—“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吕清华老师出席,支部内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硕士六支部书记杨莹主持召开。

  首先,支部内在抗疫期间作为志愿者的杨雨宸、任润华两位同志讲述了在封校期间,自己以及身边感人的抗疫故事,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随后,吕清华老师为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不怕吃苦,勇于争先的精神品质,并对即将离开校园生活的毕业生党员表达期冀与祝福。

  用青春浇灌梦想,用热血造就未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国家民族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灾难与困境,吾辈更应挺身而出,以小我之躯筑国之脊梁。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