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硕士第五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10:5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2022年5月26日晚上19时,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线上开展了“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副院长沈亮老师参加,党支部所有成员准时到会,会议由硕士第五党支部书记周朝歌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陈泓宇和唐成园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作为疫情志愿者的所做所感,作为毕业生党员,在学校最后的一学期虽然是在封闭中度过,但仍努力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志愿的一天是普通的一天,但也是这段时光中他们的小确幸。随后,沈亮老师也讲述了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了过去科学家的科研故事,令支部党员感触良多,最后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寄托。过去已然过去,未来遥不可知。在封闭管理时期每位同学都经历着不平凡的时光,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努力、老师们的关爱和付出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志愿者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了时代的责任与担当。所有的党员同志都应该明白,在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疫情就是命令,吉大学子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打的赢仗,现在已经取得了阶段新胜利,相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期待可以自由自在在阳光下呼吸和奔跑的时光。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