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今夕何夕·相聚十一”心理成长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3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校园生活,在校园内建立学院之间研究生的沟通桥梁,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朋辈心理辅导员魏佳铄在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下以及学院兼职心理辅导员闻雪梅老师的支持下,于11月20日开展“今夕何夕·相聚十一”心理成长联谊会活动。

活动当天朋辈心理辅导员通过几个心理小游戏,逐渐让陌生的同学们互相了解,互相熟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而融洽。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也收到了同学们的正面反馈,同学们也表达了想要多参加此类活动的强烈意向。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指导与同学们的支持,学院今后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精品活动。

本次活动也为吉林大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缓解学业压力的平台,让科研学习生活不再枯燥,充分展现吉大学子励志图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院系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5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