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二十大,赴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04:2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电子学院硕士第五、第六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于2022年11月23日晚在唐敖庆楼D314共同开展以“学二十大,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本次活动主讲人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讲师、电子学院博士生蒋理。参会人员为硕士第五、第六党支部的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三个主题展开,一是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性及意义;二是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演化脉络及总体布局;三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既传达出党中央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必要性、信心和决心,又极大地激励、鼓舞着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不断创新,为科技强国提供“小我”力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