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3:54:1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纪念和学习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了新时代青年学雷锋活动

3月3日晚学院研会唐敖庆楼D314组织《雷锋》观影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重温经典。本次观影活动时长为一小时二十分钟,电影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雷锋从一个稚嫩的少年变成了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他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为名利、不计个人得失,去劳动现场做义务劳动、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为灾区捐款、替战友为家里寄钱,把一切出发点都围绕在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上。

3月4日下午,学院研会组织同学们唐敖庆楼楼下停放的自行车、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和规范停放在同学们的努力,单车排列整洁有序,传染后来停车的同学们,大家自觉文明停放自行车,如标语所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E起建设文明校园”。

雷锋精神在今天仍不过时通过学雷锋我院研究生学习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学习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到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到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