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突围小组赛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16: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冰雪消融,岁月更迭。为进一步促进导学关系和谐,构建导师、研究生沟通平台,加强研究生工作系统、学科之间的交流了解,活跃工作氛围。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成功举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派出导师、管理人员和研究生组成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将训练中的战术策略全部应用出来,比赛气氛礼貌而热烈,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赛前,学院领导及参赛选手高度重视、积极备赛,统一购买队服、学习比赛规则,并在课余休息时间积极进行训练。赛中,我院分别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北亚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物理学院进行对抗赛,取得了2:1、2:0、0:2、2:0、1:2的战绩。赛场上,全体队员与对手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顽强拼搏,结束后又会相互打气,总结经验,为下一场比赛做好积累。赛场边,学院领导及老师同学们为上场队员出谋划策,加油呐喊。

此次比赛极大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有益身心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获得了并列第九的成绩,虽未能继续晋级,但学院师生团结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已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大家在运动竞技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我院会继续总结经验,积极训练,要以更加精湛的技术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