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吉林大学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第二十三届学生台球公开赛获得团体第二名

时间:2023年03月26日 09:38:3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台球竞技水平,加强学生之间交流,体育学院于3月25、26日在南岭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学生台球公开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响应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号召,派出由硕士研究生冯楠楠、孙皓钰,本科生陈燕妮组成的队伍参与女子团体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首先对战白求恩第一临床医学院,取得了2:1的成绩,随后我院选手便趁着手感火热,打出了气势,在与经济学院和药学院的对战中均以2:0的好成绩取得胜利,晋级决赛。

在前期观战中,我院选手对冠军种子队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打法进行了细致分析,在决赛出战选手的选择上做出了调整,取得了1:1的战果。在决胜局中,双方势均力敌,都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素质,在拼搏到最后一颗“黑八”后,我院队伍惜败材料学院参赛队伍,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学院之间搭建了运动交流平台,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综合素养和精湛的台球技术以及顽强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继续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台球这项绅士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磨砺运动品格,为下一次的参赛做好充足准备。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