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E职相伴”系列活动之OLED显示的技术创新与发展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3:42:4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做好吉林大学电子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推进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邀请维信诺研发中心资深研究员潘腾博士举行“维信诺校园公开课”,增强大家对行业的了解,有效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嘉宾介绍,男,博士,2013年就读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2022年6月博士研究生毕业2022年7月加入维信诺研发中心,主要在AMOLED领域从事阵列和OLED的相关工作。

企业简介: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意愿,“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时间:2023511日9:00-11:00

地点:唐敖庆楼D区314室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