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创业学长分享会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4:24:1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半导体相关领域的产业化研究以及就业创业的相关经验,5月31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E职相伴”就业主题活动——创业学长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广东能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院2007级校友姜南博士为大家做分享。

姜南博士2011年本科毕业于我院,2019年博士毕业于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曾在德国贺利氏电子公司任职技术总监,后回国创办广东能芯半导体科技公司,在科学研究、公司创办、半导体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

在分享会上,姜南博士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科研和工作经历。接下来,他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功率半导体目前的市场和前景,并对即将实现产业化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展望。同时姜南博士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和工作方面的看法和个人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场建议。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国外留学申请和国内外就业环境比较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姜南博士针对大家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掌声雷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分享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视野,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半导体领域研究和产业化发展的机会,为同学们未来就业选择提供经验帮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