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9:02:5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吸引优秀生源,提高生源质量,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3年415日至16日在深圳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沈亮副院长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平台建设、招生信息等方面内容,让各校同学全面了解学院情况,感受了学院浓郁的学科氛围、扎实的科研平台、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健全的培养体系,同时又对同学们关注的研究生招生计划、研究生培养、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和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优势特色,巩固并加强了学院与优秀生源地的沟通与联络,对吸引优质生源起到重要的作用。学院将继续壮大招生宣传队伍,提高宣传力度,扩大学院知名度,不断提高招生质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