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1:28: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伴随着烈士纪念日的到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生活管理会在2014年9月29日在唐敖庆楼D区314组织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持人播放有年代代表的经典电影片段为主,讲解具有代表性的革命战士的丰功伟绩。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我们又观看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的阅兵队视频。随后进行了红歌知多少之革命红歌游戏。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大学生对革命英雄的赞扬之情。最后的也是最精彩的环节是自由讨论环节,他们积极地说着自己的看法,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在最后,全体合唱《国歌》,一声声高歌,是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感激和赞扬!

本次活动告诉我们应该学习革命英雄的奉献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充实自我,关心社会,为国家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改革之路任重而道远,民族复兴万众一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未来的祖国会因为我们而更加辉煌!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