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志立民族复兴路,共勉华夏烈士情”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4:17: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以“烈士纪念日”为契机,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的同时提升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民族自豪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志立民族复兴路,共勉华夏烈士情”主题宣传活动。

这个宣传活动在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之前开展,通过吉大通,微博两大多媒体合与宣传单多种形式结合,在此之外,还组织学生在人群密集地区拉条幅宣传,组织学生在寝室开展寝室学习革命史,寝室观看革命电影等,唤起学生缅怀烈士的热情,掀起赞扬烈士的狂潮,为后续的系列活动打下坚定的前期基础。使本次烈士纪念日系列活动宣传更广,影响更大,到达最理想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学生缅怀烈士的热情,掀起赞扬烈士的狂潮,学习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提升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烈士精神,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得以提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