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座谈会

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6:30: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在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4年9月29日在唐敖庆楼D区314组织了“追忆历史,缅怀先烈”座谈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体讨论问题为主,讨论的第一个问题是国旗的意义。国旗鲜红,就像染上了先烈的热血;五星闪亮,仿佛凝结着英雄的精神!讨论的第二个问题是革命事迹,主持人讲解李大钊、邓中夏、蔡和森、杨匏安、瞿秋白5位革命先烈的事迹,之后大家一起讨论自己熟知的革命烈士,所有人的十分激动,满眼包含赞扬之情,最后大家自由发言,说说自己从革命先烈身上学到的东西,每个人都感激烈士们,更会学习他们身上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更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斗,增强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也更加觉得自己责任重大。回顾历史,激发起爱国热情,提升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奋发图强!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