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e梦同声•红岩情”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4年09月30日 16:26:0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我院特举办 “e梦同声·红岩情”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帮助广大同学增强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同时展现自我魅力,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和自我认同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先致开幕词,并介绍嘉宾和比赛细则以及评分标准。随后,各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演讲。第一轮的主题演讲中,各选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愤慨激昂,流利表达、声情并茂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轮的即兴演讲更是考验了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技巧,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提升了他们的自信心,了解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鼓励年青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将革命的奉献精神牢记于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