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暨第一次党课

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5:16:38 发表部门: 研究生办公室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16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唐敖庆楼D区311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暨第一次党课。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晓亮传达了《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随后,党委书记迟宪良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和校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在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做出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工作。
    部署启动会后,迟宪良书记做了“牢固基层党组织责任,踏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课上,迟书记分别从支部书记如何开展
工作、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怎么讲党课以及学习教育要求四个方面进行论述。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在工作中的重要地位,指导了支部书记如何在此次学习教育中“带好头、学好习”,做到“先学先做”、“有形式、有记录、有特色”,推进学院此次学习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