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9:47: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振奋人心的时刻。

上午八点,庆祝大会正式开始,起立、鸣礼炮、升国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观看庆祝活动过程中,大家佩戴党员徽章、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会场上掌声不断。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

观看庆祝大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能够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开展党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推动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