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3:59:4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20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唐敖庆楼D区311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孙瑜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吉林大学正处级领导干部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蔡志刚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要拿出驰而不息的韧劲,推进相关工作纵深发展,并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全院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切实做到信仰上的坚定。二要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廉政建设底线。要时常用党纪国法的尺子量量自身,拿纪律规矩的镜子照照自己,端正言行,规范约束。三要强化“两个责任”,加强廉政建设。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建工作的总部署、大格局,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都是政治责任,是党委、纪委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必须认真履行到位,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规规矩矩的组织关系,培养清清爽爽的同志感情,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