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科技创新,启远航之帆 ——第九届“电协杯”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17:2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给在“电协杯”暨校赛预选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同学颁奖表彰,展现电子人的风采,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优秀、积极、向上的榜样形象,也为了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求实创新,吉林大学无线电爱好者协会于2019518日下午1830在物理楼439教室成功举办了吉林大学电子设计大赛初赛暨第九届“电协杯”颁奖典礼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有幸邀请到无线电爱好者协会会长李若彤、副会长李杰琛、立项主席丰德浪等嘉宾。工作人员于下午五点半到达会场,进行会场的布置工作。获奖小组成员于下午六点二十到场并完成签到。下午六点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会长李若彤做简单发言。接下来立项主席丰德浪对本次赛题进行点评并给出每个题目的大致可行方案,并且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一些对于参加电子设计大赛有用的经验与技巧。现场观众认真地听着丰德浪师哥细致的讲解,显然受益匪浅。讲解过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获奖参赛组上台领奖。丰厚又充满创意的礼品鼓励了获奖小组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下次活动的热情。在“大佬讲经验”环节,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成员将自己小组制作的作品为大家展示,也介绍了相关的经验和技巧,气氛活跃,收获颇多。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与会人员有序退场。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收获与快乐弥漫在每个人之间。

本次颁奖典礼宣告了吉林大学电子设计大赛初赛暨第九届“电协杯”的成功举办和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展示了电子人的风采,同时也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突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和制作的综合能力。失败的遗憾与成功的喜悦交织,更多的是收获的充实,精彩的大赛也展露出新一代青年成为创新型人才的信念与能力。


吉林大学无线电爱好者协会

2019518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