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牢记使命——我在抖音谈初心

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6:37:2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在2019年10月21日到2019年10月27日期间,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我在抖音谈初心”主题活动。学生会宣传部几位干事将吉林大学校园内拍摄的视频发布在抖音平台上,借助网络上比较热门和流行的一种方式响应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

经过七十年艰苦卓绝的发展,中国取得的辉煌成绩举世皆知: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在国际上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但是我们不能松懈,我们不能安于现状,也不能因为取得了一些成绩而沾沾自喜,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居安思危,为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时常提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时刻提醒着我们,无论走了多久多远,都不要忘记为何出发。对党来说,广大党员应当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保持高尚的思想道德素质,起到模范和带头作用,引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身为大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便是初心和使命。生在安定和平的祖国,从小在父母和师长的殷切期盼中长大,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不断奋进成材以回报祖国以及身边的人。我们伟大的祖国由无数集体与个人组成,只有更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国家和民族才会更加繁荣富强,本次“我在抖音谈初心”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此。相信借助抖音这个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口号将会让更多人牢记心中,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6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