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铭记百年党史,告慰英雄忠魂”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5:34:2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1年4月3日,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崔小彪、周洁的带领下,前往长春革命烈士陵园进行扫墓。

7点50分,我院学生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佩戴白花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心中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随后,由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郭欣蕊、吕瑞雨代表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发言,表达青年一代由衷的敬意,田占全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并合影留念。

清明祭扫活动是我院持续了近二十年的一项传统活动,旨在让学生铭记我党用血泪铸就的革命斗争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信念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年轻党员为国家和民族奋斗终身的决心。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