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阳光体育添活力,强健体魄有小E”——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第一期赛事报道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41:26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品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工作成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本年度的阳光体育赛事。

4月10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学生引体向上公开赛在中心校区田径场长廊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共有八人参赛。在个人挑战赛上,我院代智赫同学双手稳抓单杠,一次又一次奋力向上最终取得个人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刘烁同学也不甘示弱,取得了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凭借着所有队员的不懈努力,我院斩获了团体赛冠军。

4月10日下午,我院12名同学参加立定跳远比赛,多名同学取得了优异成绩,团体赛荣获第8名,为学院再添佳绩。其中王坤同学以2.9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二名。

4月17日—18日,第二十一届学生排球锦标赛开战,我院20位同学组成的院队奋力拼搏通过分组单循环赛交叉赛的重重考验,学院排球队的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奋进,表现优异,男子队取得第七名,为我院再创佳绩

期待我院学子继续以青春昂扬的姿态、拼搏进取的斗志、团结一心的精神,在接下来的阳光体育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