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百年党史,悟百年辉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9:17:4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活管理会于20214281800在田家炳A座创业路演厅,举办了“学百年党史,悟百年辉煌”主题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为线上党史知识初赛排名前51名的同学。

比赛分为限时问答、听歌识曲、视频猜猜看等环节,选手们争分夺秒,冷静作答。最终产生三组进入总决赛,开始了焦灼的车轮战,这不仅是对选手实力的挑战,更是对他们心理素质的考验。每位选手可以选择不同序号的题目,每个人仅有一次答错的机会,第二次答错后,将会被淘汰。答题环节结束后,王麒超小组3名同学最终荣获冠军,卢洋等6名同学获亚军,丁泽莹等6名同学获季军。比赛最后,一部建党百年主题MV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通过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在建党100年之际,深刻地了解党的辉煌成就,回顾党的历史,坚定党的信念,铭记党,拥护党,热爱党。 激发出同学们奋发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引导同学们学习党章党史的相关知识,以青年之力,现赤子之心,为国家、为民族之崛起而奋斗不息。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