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先导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09:20:27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23日,先导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副院长沈亮、党委副书记孙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淑萍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孙瑜就学院简介、学院研究方向、学生培养质量及就业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艳对先导科技集团的市场及应用、核心竞争力、机遇及布局、战略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双方针对深化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公司代表参观了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有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助力我院学科发展,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