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8:25: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海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陈占国、党委副书记孙瑜、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张歆东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中心副主任王睿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吉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介绍了我院电工电子实验室基本建设、课程教学设置、学科竞赛培养等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教学设置和开放性实践平台搭建展开了经验交流。

参观结束后,调研活动相关人员于唐敖庆楼D区316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双方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占国首先对中国矿业大学调研团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电子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海介绍了信控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绩,重点对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人才实践教育体系的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进行了人才引进政策的解读和人才招聘的宣讲,并期待吸纳更多电子学院的优秀学生加入到信控学院的发展队伍中。

此次座谈会对于推进两院学科建设及新时期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同时进一步加强两校两院的交流联系,深入促进各项事业的合作与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