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在我心,E路同行”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8:20:2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疫情期间党员党性修养,挖掘各支部在疫情防控阶段涌现出的生动故事,用支部志愿者的实际经历带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服务当中,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列席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邀请了在我校疫情防控中的志愿者同学分享从封闭管理开始到现在的工作内容以及心路历程,志愿者们敢为人先、冲锋在前的精神让屏幕前的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受感动,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对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老师、志愿者同学们表示敬佩。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在寝室内面对党旗的图片,庄严宣誓,重温一句句入党誓词,不仅是对党员责任义务的提醒,更是激发全体党员同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研究生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明确了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责任和义务,牢记入党初心,让党旗在校园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9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