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在我心,E路同行”主题活动——红色电影周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2:13:5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引导研究生党员在抗疫期间,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院8个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在我心,E路同行”红色电影周活动,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线观影。

目前红色电影周已连续观影四期已观看电影《横空出世》《中国医生》《八佰》《湄公河行动》等电影佳作。从老一辈革命者、科学家的为国捐躯到新世纪疫情肆虐下中国医疗工作者们的不惧生死,从救亡图存到抗击罪恶,每一段故事都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们用心铭记。观影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影讨论和心得分享。

红色电影周活动激励了研究生党员同志们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志、报国之情投身于科研工作中,更要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在日常生活里,在志愿工作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与价值。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0日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