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04:49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大力宣传身边党员和师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与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持续培育、挖掘和丰富吉大精神新内涵,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2022年5月30日晚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联系教工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硕士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周越主持。

在本次抗击疫情中,支部中涌现出许许多多无私奉献,冲在“前线”的优秀志愿者同志,他们身处各个岗位默默守护着安全的校园,保障着同学们的需求。首先,由学生支部的志愿者代表李凡和彭涛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在志愿活动中的抗疫故事和心得体会。经过分享全体党员感悟到了吉大电子人在抗疫战役中的磅礴力量,每一位同学都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董鑫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他在社区参与抗击疫情的故事,虽然未身处校园,但仍然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同时又为同学们的下一步科研工作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并提出了美好的希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作为青年一代用担当尽责和忠诚奉献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战“疫”答卷。疫情面前,研究生党员挺身而出,是责任更是义务,作为校园先锋岗的站岗人,守护校园,坚守底线为抗疫战役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让使命担当深深地扎根青年心房、彰显青年力量。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