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硕士第四学生党支部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06:28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增强支部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深化支部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根据院党委工作安排,硕士第四学生党支部联系国家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区副主任张源涛老师,组织开展了“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于2022年05月26日19:00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师月崇主持。

首先,冯楠楠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北苑三公寓的抗疫工作经历,对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守岗位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随后,关涛同志讲述了自己在北苑四公寓担任纵向志愿者的经历,在一日三餐的配送中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孙文仲同学回顾了自疫情开始以来,自己担任北苑四公寓电子学院负责人工作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全体志愿者生活保障工作的辛苦,也体现了新一代青年的勇敢与担当。最后,张源涛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日本工作时311大地震的经历,强调了在困难时期遵守秩序的重要性,肯定了疫情期间各位同学听指挥、听号召的积极态度,赞扬了广大抗疫志愿者无怨无悔、抗疫有我的奉献精神。同时,张老师分析了新冠疫情以来党和国家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防疫政策取得的战略性成果,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表达了对长春逐步恢复正常的美好展望,呼吁各位同学调整心态,尽快回到科研学习中来,努力补回因为疫情而耽误的科研工作。

本次“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主要分享了疫情期间身边抗疫工作者的工作日常,也向全体党员同志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勇敢和担当。青春有为,抗疫有我,相信与会的各位党员必将继承和发扬志愿精神,在更多的地方服务他人,奉献自己。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