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1:41:53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理想信念,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树立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的精神品质,在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上午9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主讲,2021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瑜主持。

党委书记蔡志刚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青年党员”为主题给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坚定信念、严守党纪、为民用权、履职担当”四个方面展开。首先,蔡志刚书记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蔡志刚书记用生动鲜活的现实事例,警示广大毕业生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对于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蔡志刚书记告诫大家,要做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同时要切实做到心中有责、担当有为,始终保持一颗干事创业之心,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最后,蔡志刚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的殷切嘱托,作为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临别赠语,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人民为中心,努力奋斗,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强国使命,为母校增光,为人生添彩。

随后,在孙瑜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激励着全体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干事创业激情投入到国家发展建设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为每名毕业生党员准备了专属毕业礼物——一枚书签,也是一把尺,寓意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多与书为伴,以净心灵;多用尺丈量,思忖人生。做到“心中有尺,行事有度”,力求“志不求易者进,事不避难者成”,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心,顶天立地,阔步前行!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带着“求实创新 励志图强”的校训精神,铭记谆谆教诲,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母校党组织的培养与期望,为党旗争光,为母校添彩。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