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集中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12:22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肃选举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20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唐敖庆楼D3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集中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志刚、党委副书记孙瑜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主持。

会上,孙瑜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吉林大学2022-2023年院级党组织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的主要程序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换届选举的工作形式、召开会议的时间节点和主要议程等方面,提醒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正确理解换届选举的步骤和程序,严格规范管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随后,蔡志刚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度来认识这次换届工作,要从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聚焦聚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这次换届工作,要从深化党内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高度来认识这次换届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程序。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履行规定程序,切实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真正体现选举人意志,切实保证换届工作的高标准组织、高质量开展、高效率完成;三是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内有关规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严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切实保证换届选举工作依规、有序开展,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