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年04月11日 15:54:2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2023411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唐敖庆楼D311会议室召开了2023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主持。

会上,孙长轮通报了2022年5月以来学校党员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蔡志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在吉林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张希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

蔡志刚总结强调,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推动创新有思想、有方法、有作用;严格党内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健全组织体系,以党的领导把方向谋全局,以党的建设聚力促发展,着力发挥基层党委和各个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二是要聚焦党内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学院的领导班子要走在前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和办学能力。三是要聚焦正风肃纪,严格执纪监督,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进师德教育常态化,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细化日常监督,通过各种实际举措加强监管能力,将从严治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