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年04月22日 16:10:5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4月2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屈英和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蔡志刚指出,召开学院动员部署会议,是为了更好的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推动学院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展。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二是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三是牢牢抓住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开展。四是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英和在讲话中指出,院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团结奋斗。屈英和介绍了校内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各系(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