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4:52:4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5日上午九点,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唐敖庆楼D区360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由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长轮领学。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本期专题读书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部分内容。孙长轮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与会领导在集中学习后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最后蔡志刚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学笃信,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院新发展。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