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集中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4:53:30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5月26日上午九点于唐敖庆楼D区360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志刚主持,党委副书记孙瑜领学。

孙瑜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具体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随后,与会领导纷纷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新形势下如何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畅谈了感悟与体会。

最后蔡志刚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根本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内核,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瞄准一流学科建设,以世界格局和战略眼光,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明确学院中长期发展理念、目标、路径和措施,守住初心、耐住性子,持之以恒地加强内涵建设。唯有如此,才能最终实现广大人民对教育的美好期望。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