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中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4:27:1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5月30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在逸夫楼第十一阶梯教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学院107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瑜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蔡志刚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面向世界发展前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扎根东北经济振兴为建设对国家需求有较大贡献,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重镇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的回顾、下一步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思路进行,对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等三个领域进行了详尽的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方向。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孙长轮同志代表上届纪委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围绕学院纪委工作成效、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对保持理论清醒、严明党规党纪、坚持担当作为、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基层监督和做好文化建设等六个领域进行了具体的报告说明,提出了当前工作的不足,规划了学院未来的工作重点。

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各项议程结束后先后召开了中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关闭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