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精彩活动 > 正文

“喜迎十九大,青春·筑梦行”2017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一)前往蚂蚁村

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6:45:35 发表部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专业知识、科技内容支持农村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8月14日吉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筑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学生在团委负责人宋高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辽源市东丰县三合乡蚂蚁村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筑梦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8月14日上午6点00分,实践团队于学校北门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团队成员从长春出发前往东丰县,在短暂休整后,前往农贸市场采购为村民送出的食品,同学们认真考虑,仔细挑选,为当地村民采买了一些肉、鸡、蔬菜等食品来答谢当地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吃过午饭后,团队师生一同乘车前往蚂蚁村,抵达后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盛情接待。随后与村民一起为后续活动进行准备

    通过一天的舟车劳顿,实践团队的成员们顺利抵达蚂蚁村,虽然队员们身体比较疲惫。但是仍对后续活动有着较高的激情,为接下来的活动进行充分准备。

捕获6.JPG

关闭

手机版